close

  梅雨季節那兒都不能跑真讓人煩悶

下雨天的周末最佳去處當然就是各大百貨公司><

這次選擇在新竹大遠百晃晃,

血拚後想在附近想找個店家歇歇腿

知道遠百外圍有需多有名的特色咖啡廳與小店

偶然看到一家隱藏巷弄間新開幕的小餐館招牌"小屋子攝影主題餐廳"

IMG_4745.JPG  

燈嘞~名字好特別的主題餐廳壓,抱持著嘗鮮的心態勇敢給他走進去

它的正確位置在大遠百後門走過去,自在容顏髮型設計旁的巷子內

走進巷子內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招牌

IMG_4746.JPG  

給他勇敢走進去一直走到底右轉就看到門口囉 !

入口處沒有太刻意的裝飾,帶點鄉村風呈現很居家溫暖的擺設,可以猜想其命名"小屋子"的由來,應是要給顧客回到自己家的溫馨感 

IMG_4740.JPG

打開門就看到可愛的妹妹熱情的歡迎您(當然不好意思直接拍妹妹,請自行想像XD)

 裏頭的擺設如同我想像簡單而溫馨 昏黃的燈光下伴隨著輕柔的音樂  讓人有著一股很溫暖而放鬆的感覺

IMG_4734.JPG  

許多小地方都擺放著可愛的小物以及老式相機以及照片 可以看出老闆對攝影的樂愛

  IMG_4666.JPG  

IMG_4670.JPG  

IMG_4667.JPG  

這家餐廳算是老屋改造,最特別的就是樓中樓挑高的設計 空間感非常大 加上桌距大不擁擠 還沒吃飯整個用餐環境就讓我大大加分

(我真的很討厭店家為了多放幾桌 大家擠在一起吃飯 講話彼此干擾外 進出還要小心免得不小心碰撞到別人 整餐吃下來很有壓力)

IMG_4714.JPG

 

 

而且我好喜歡二樓,這三角屋頂讓我想起歐洲鄉村的小屋子,彷彿我好像置身在國外某個度假小屋中(搖醒).....

IMG_4711.JPG  

趕緊坐下來點餐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與友人盡情的聊天 享受這家餐廳帶給我如此美好環境

與友人點了芒果鬆餅與店家最近早午餐 東西也都粉好吃喔!! 尤其是鬆餅超厚實的!配上超甜芒果與芒果冰 入口絕妙滋味 超推薦!!

IMG_4726.JPG  

早午餐的雞肉超jucy,滑蛋做得很棒!搭配著老闆娘的手工麵包 吃下來超滿足的!

IMG_4694.JPG  

吃完後參觀了這裡另個賣點:提供專業攝影棚 賀!也太猛了吧!!

不好意思回家後發現我因為趕著離開沒拍到攝影棚的正面(有專業的棚燈與布幕喔還有化妝間喔!)

只拍了我最有興趣的道具服免費使用(有空姐服 和服 旗袍 女僕裝.....),採消費集點制度只要消費滿3000即可免費穿在攝影棚拍照喔!

IMG_4729.JPG  

總結 如果您想要一個很親切溫暖讓您可以放鬆聊天的用餐地點 推薦來這家大遠百後方的小木屋攝影餐廳喔!!

喜歡拍照的妹妹更要來這試試看他們的專業攝影棚拍出的絕美照片(但是有消費限制才能使用 所以要多來幾次><)

另外目前餐廳推出10人以上用餐免費贈送六吋手工生日蛋糕(需事前預約訂位)

大家快去嚐嚐鮮吧~~一個很親切又溫暖的"小屋子"~~~我很願意再訪的店家

 

地點:新竹市勝利路185-3號

店家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allhouse527810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ng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